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台湾小朋友丁丁的宝贝收藏——犀牛

丁丁的寶貝蒐藏—犀牛(Rhinoceroses)

我家哥哥三歲的時候最喜歡的動物是犀牛,很奇怪的喜好耶!!很少聽到小孩喜歡犀牛…我以為他搞不懂...但他很堅持!! 他說犀牛不一樣,它好可愛..頭上有角,真是漂亮!! 還說犀牛都住在大地上….灰色配土色,加起來很好看!! 他喜歡土黃色…是大地的顏色!

四歲時喜歡穿山甲等鱗片動物 ,但最喜歡仍是犀牛, 因為他說犀牛很溫和但發起脾氣不得了!!簡直和他一樣...他開始畫出可愛的犀牛圖樣!

到五歲時,開始喜歡恐龍!! 各種恐龍的中英文名稱都倒背如流!!但是最愛的還是—犀牛, 因為他說犀牛是草食性動物和他一樣不吃肉.....,真是給自己的偏食了個找理由!

六歲時開始閱讀犀牛的各類知識...也懂得蒐集犀牛的作品~ 到現在~八歲了!!犀牛還是他的最愛~

他想和大家分享他的蒐藏!!


(1)這是塑膠犀牛玩具!! 有媽媽犀還有baby犀!!


(2)這是我五歲生日時,外公買給我的瓷器犀牛~很漂亮...因為很像盔甲犀牛喔!!


(3)這是爸爸在動物園買的,4D組合犀牛!是一隻長毛犀,在古生物時代的動物!


(4)這是祕魯實心陶,角及腳的部分是磁器貼上去,媽媽覺得很可愛的~


(5) 這是犀牛旋轉音樂玲~很好聽喔!! 她是.....一隻犀牛小姐因為穿裙子!


(6) 這是我的犀牛相框~


(7)這是南美洲的布製犀牛沙包~我最喜歡的一隻~


(8)非洲的實心木雕刻的大小犀牛!


(9)英國的古典犀牛圖樣的骨瓷杯~


(10)爸爸在日本買的犀牛高爾夫球球套!


(11)爸爸在美國買的犀牛玩偶!是我每天睡覺一定要抱的!! 她叫ㄅㄨˇ ㄅㄨˊ犀牛!!注意~She is a lady Rhino...媽媽常搞錯說是He...,因為爸比買回來時,她身上有一個大蝴蝶結,我知道她是女生!


(12) 犀牛繪本蒐藏!


(13)一個親親--主角是一隻土黃色的犀牛!媽媽說這本書是在講要學習"勇敢與人表達自己的需求!"


(14)這是我小時候偷偷在我房間門後的牆壁上畫的一隻小犀牛!它叫 "噗噗犀牛"!媽媽發現沒有罵...說在還好畫在門後面不會被爸爸發現!


(15)這是上次我腸胃炎住院時,在醫院無聊時畫的!!另一張被護士阿姨拿走~


(16)這件是媽媽從美國帶回來犀牛的衣服...媽媽說這個牌子Logo就是犀牛!
將來,我長大也可以設計犀牛的圖樣和產品賺錢!!!哈哈~媽媽三句不離生意經!!

没有评论: